人民网
人民网

宁波江北:政策扶持精准服务 助推小微企业拓展市场

2021年09月30日08:5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9月29日下午,“2021寻找江北区最具投资价值人才科技企业”活动在宁波江北区正式启动。活动主办方将为获奖企业提供最高1000万元额度的授信支持。

启动仪式现场。江北区委组织部供图

  宁波市江北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陈宁华表示,江北高度重视金融及企业上市挂牌工作,近年来不断完善政策扶持、深化精准服务,大力推进“凤凰行动”计划落实,积极帮助企业拓展资本市场。

  同时,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将为此次大赛的获奖企业提供包括挂牌展示、投融对接、宣传推广等综合服务。优质企业可利用该中心四板平台对接各类资源,依托上交所宁波服务基地、深交所宁波路演中心等优势平台,加快进入更高层次资本市场。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在江北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中小微企业,10月中下旬将开启项目评审。最终进入决赛的企业将通过现场路演评审的方式,由知名投资机构评选产生最终获奖企业。

  活动期间还公布了2021年“北岸精英”人才计划,面向全球引进具有国际国内领先学术技术水平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业化发展前景较好的创业创新人才项目和平台。(刘晓飞)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