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国际车展圆满落幕

合计销售汽车2255辆,拉动汽车消费3.55亿元

林雅婷
2021年10月04日09:49 | 来源:台州日报
小字号

  10月3日,由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台州路桥区人民政府、台州市商务局、台州市汽车经营行业协会、台州路南街道办事处、浙江方林汽车城联合承办的2021台州国际车展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车展以“共同富裕、共享生活”为主题,以新能源汽车为序幕,吸引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等合资及自主共80多个著名汽车品牌参展,展出车辆1000余辆,展会规模达8万平方米。展会期间,举办了近10场精彩纷呈的新车发布会。

  据统计,本届展会共接待超过8.19万人次的观众入场参观。现场售车1530辆,销售额2.29亿元。预定销售汽车725辆,预订额1.25亿元。合计销售汽车2255辆,比上届同期增长9.5%,总计拉动汽车消费3.55亿元。其中新能源汽车销售422台,占总销量的18.7%。

  为让广大市民安心逛展,车展根据台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始终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做到严格防疫;健康码、行程码双码核查,实名认证,做到精准排查、精准查验;对观展人流量进行更高标准的限时把控,精准限流,确保展会安全有序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车展上,“造车新势力”大放异彩,特斯拉、小鹏、岚图、几何、华为赛力斯、欧拉、零跑、哪吒等近20家新能源汽车品牌首次在台州大规模集结,为浙江方林汽车城打造一个引领新能源汽车转型的“全产业链汽车城”吹响号角。

(责编:孙鹏、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