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突破1400万元 台州春节档电影市场火爆

管勤亚

2021年02月13日11:39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台州春节档电影市场火爆

上座率控制在75%,票房仍超2019年同期纪录,台州今年的春节档电影有点“火”。

据猫眼专业实时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2日21时24分,台州市春节档大年初一的电影票房已达1472.5万元,远超2019年台州地区大年初一当天电影总票的1068万元,其中,《唐人街探案3》稳居榜首。

昨天下午2时,记者走访了市区各大电影院,了解春节首日电影市场情况。

市民陈女士说:“今年过年也不能出去旅游,所以陪孩子看看《熊出没》,顺便感受一下春节的热闹气息。”

家住御庭壹号小区的徐先生表示:“在家也无聊,就带着家人来看电影,我们一口气看了两部,都很不错。”

享受电影的同时,防疫工作也不可大意。台州保利国际影城经理陈超告诉记者:“今年影院客流比2019年要好,因为疫情防控需求,我们还是要将上座率控制在75%,并且对每位顾客进行测温与实名登记,观影时要求其全程佩戴口罩。”

据悉,今年春节有《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你好,李焕英》 《人潮汹涌》 《新神榜:哪吒重生》等7部新片同时上映。

(责编:艾宇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