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第十五届中国·大唐国际袜业博览会开幕

2021年10月28日15:1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展会吸引了约200家来自上海、广东、金华义乌等多个产业集群地的参展商。人民网 叶宾得摄
展会吸引了约200家来自上海、广东、金华义乌等多个产业集群地的参展商。人民网 叶宾得摄

  人民网绍兴10月28日电 (叶宾得)今天,第十五届中国·大唐国际袜业博览会在绍兴诸暨开幕,展会为期3天,集中展示近两年袜业迭代升级的最新硕果。

  薄荷凉感袜、37℃恒温抗菌松口袜、柳树双针袜……展会现场,除了可以看到设计时尚、款式新颖的各式袜子,还有多种“黑科技”产品。此次展会共设置了潮流袜品展区、纱线及原辅材料展区、袜业智能装备展区三大展区,吸引了约200家来自上海、广东、金华义乌等多个产业集群地的参展商以及近300家进出口贸易商、150余家品牌企业。

  活动当天,袜业“产业大脑”正式上线。只需轻触屏幕,就能根据企业需求,在人才库中快速匹配可提供技术服务的工程师。据悉,目前已有2000多家企业接入该系统,“产业大脑”将在原有平台建设的基础上,拓展产销供应、数据分析、行业直播等功能,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博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动大唐袜艺向“数字+智慧+时尚”经济多形态转变,进一步增创袜业全产业链优势,提升“国际袜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诸暨范例”注入强劲动力。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