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2021ADM开展,来老厂房感受艺术的碰撞

2021年10月29日14:5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拱墅区推出的“千年古运河,蝶变新拱墅”展馆。人民网 叶宾得摄
拱墅区推出的“千年古运河,蝶变新拱墅”展馆。人民网 叶宾得摄

  人民网杭州10月29日电 (叶宾得)今天,2021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ADM)正式开幕。本届ADM展以“设计即使命”为主题,围绕乡村、城市、智造、生活四大坐标,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一站式”多场景沉浸式体验,以设计驱动各行业的发展与创新。

  在充满烟火气的菜市场看一场书画展,在声音小邮局进行一次超时空对话,在《玉楼春》实景互动展区来一次“穿越”……今年ADM选址于杭氧老厂房,艺术和设计的加持,让这座建于上世纪50年代的建筑变身“快乐星球”。

  据悉,今年已是杭州市拱墅区第九年举办ADM。展会现场,杭州市拱墅区还推出了“千年古运河,蝶变新拱墅”展馆,以“来自大运河的礼物”为主题,多元展示新拱墅文化产业蝶变升级的成果。拱墅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新拱墅将聚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持续擦亮“千年运河、繁华武林”金字招牌,高质量打造展现文化产业“重要窗口”的拱墅样本。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