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丽水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决定丽水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11月25日至26日举行

徐小骏
2021年11月16日09:31 | 来源:丽水日报
小字号

  11月15日,丽水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决定丽水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11月25日至26日举行。

  会议听取了丽水市政府关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以及代表与选任工委督办工作情况的报告;丽水市政府关于《丽水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的起草说明,以及社会建设委的初审报告;丽水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2021年市本级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以及财经委的审查结果报告;丽水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以及财经(工)委的调研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丽水法委关于《丽水市扬尘污染防治规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开展《丽水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立法后评估的报告(草案);丽水法工委关于本届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丽水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跟踪检查《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丽水民宗侨外工委关于市华侨创业创新平台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代表与选任工委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

  丽水市人大常委会秘办会议成员、专工委主任、专委会专职副主任委员列席会议,工委副主任列席相关议题。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