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钟管镇人大视察民生实事项目求实效

2021年08月16日13:3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凤山森林公园作为今年钟管镇的民生实事工程,现已初具规模,周边老百姓也非常期待,但我们建议还可以提前布局,将镇区健身步道延伸与公园相连接,这样不仅可以方便老百姓沿步道步行,还可以使这条道路更美观……”近日,湖州德清县钟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该镇2021年度六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视察监督。

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湖州凤山森林公园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视察监督。钟海摄

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南湖社区老街区改造工程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视察监督。钟海摄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钟管镇凤山森林公园工程、三墩工业园区污水改造工程、南湖社区老街区改造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通过边走、边看、边问的方式,对目前正在运行和建设中的项目进行视察。

随后,视察组在钟管镇北片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专题汇报座谈会,听取相关责任领导对六件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并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直观了解,对上半年民生实事建设项目的进程表示满意。

钟管镇人大主席吕政表示,视察政府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是人大的重要工作,也是预算执行监督的重要形式之一。今年初人代会上通过的六项民生实事项目是代表们投票选出的,也是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半年度听取汇报并视察进度,可以使代表直观了解这些项目的具体实施进度,判断是否跟年初计划相符,这些都是代表在下半年人代会上对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的有效依据。(钟海)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