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京银行杭州大江东支行开展残损币兑换活动

周彩琴
2021年11月18日19:55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维护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提升流通人民币质量和货币金银服务水平,满足老百姓日常金融需求,11月10日下午,南京银行杭州大江东支行工作人员走进杭州义蓬村,开展了残损币回收和小面额现金兑换活动。

  当日下午,该支行员工在村门口支起了服务摊位,通过发放折页、手册的方式宣传反假币、小面额人民币兑换政策,介绍残损人民币回收办法、不易流通人民币挑剔标准等金融知识。

图片3.png

  “女士,您买菜的时候如果不小心收到了残损的纸币,可以到我们网点来兑换新的纸币。”该支行柜员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居民介绍该行残损币兑换的具体流程。

图片4.png

  “为公众兑换残损人民币,是银行业金融机构的法定义务,也是理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南京银行杭州大江东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持续开展残损币兑换活动,保障小面额人民币现金供应,切实履行金融机构服务于民、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