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洛舍:“防艾”宣传在路上

2021年12月01日16:4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艾滋病健康教育讲座现场。沈莉佳摄
艾滋病健康教育讲座现场。沈莉佳摄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艾滋病宣传的主题是“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近日,为推动共建共治共享,实现防治目标,湖州洛舍开展了“防艾”宣传活动。

  11月29日上午,湖州市德清县武康健保集团洛舍分院联合洛舍镇卫健办、人口家庭协会在剑力食堂进行定点宣传。“防治艾滋,人人有责。我们每个人都要行动起来,充分认识艾滋病的危害,不断提高预防艾滋病的意识,积极支持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人群讲解艾滋病的症状、传播途径及如何预防等相关知识,让他们对艾滋病防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降低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倡导大家关怀帮助艾滋病感染者。

  当天下午,洛舍分院副院长沈涛前往洛舍中心学校开展艾滋病健康教育讲座。沈院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明生动的图片,形象地给大家讲解了艾滋病的现状及特点、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以及艾滋病的检测及相关政策等。讲座现场还开展了预防艾滋病有奖问答环节,学生们踊跃答题。(沈莉佳)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