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12月6日16时起 宁波两地列为中风险地区

2021年12月06日16:5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12月6日电 (张丽玮)今天上午,宁波镇海一家三口检出核酸阳性。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浙江省、宁波市专家综合评估研判,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今日16时起,将镇海区蛟川街道的临江小区和宁波阿尔卑斯电子有限公司列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地区。

为迅速查清并阻断新冠肺炎传播链条,切实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镇海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组织开展镇海区蛟川街道核酸检测工作。

市民在宁波李惠利东部医院进行核酸检测。人民网 章勇涛摄

镇海区将蛟川街道临江小区、阿尔卑斯电子厂区及员工宿舍区域划为封控区;将临江小区所在的临江社区,以及阿尔卑斯电子厂区周边,东至绕城高速、南至中官路、西至金达路、北至雄镇路范围划为管控区;将蛟川街道其余区域划为防范区,对以上区域立即开展全员核酸筛查。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镇海区已关闭面向公众开放的景区、文化场馆、体育场馆、网吧、娱乐场所、演出场所等,停办全区所有文旅体活动。镇海区各医疗机构自今日起,也采取大范围停诊措施。市民就诊可到镇海区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总院及下属院区急诊科,也可前往镇海龙赛医院内科、外科门诊或招宝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医疗部医疗科,急诊患者一律前往镇海区人民医院就诊。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有关负责人表示,广大市民无需担忧,目前镇海区粮油、蔬菜等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完全能满足全区防疫需求。

目前,3例阳性感染者已送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责编:张丽玮、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