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硕士研究生考试所有考生均须进行核酸检测

王厚明
2021年12月24日08:04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进行。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发出通知,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考生须进行核酸检测,并提供首日考试前48小时内浙江省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考前14天内浙江“健康码”为非绿码(现已转为绿码)的考生,或其间出现发热(≥37.3℃)、乏力、干咳、腹泻等相关症状的考生,以及已在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完毕的考生,须提供浙江省医疗机构出具的7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间隔24小时以上,第2次须在首日考试前48小时内)方可参加考试。

  处于7天居家健康观察期的人员,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等处于特殊情况的考生,按防疫管控要求,需在特殊考场参加考试。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