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倒计时200天 杭州喜迎亚运

2022年02月21日18:1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杭州拱墅区全方位融入亚运形象和运动元素,打造规模大、活力强的观赛空间街区。人民网 张丽玮摄
杭州拱墅区全方位融入亚运形象和运动元素,打造规模大、活力强的观赛空间街区。人民网 张丽玮摄

人民网杭州2月21日电 (张丽玮)今天是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杭州以冲刺的姿态,向全亚洲展示了对亚运会的期待。今天,杭州市在湖滨步行街主会场及拱墅区新天地亚运观赛公园等四个分会场分别举办了主题活动。

作为拱墅区亚运观赛空间内的核心区块之一,新天地太阳广场也是今天倒计时主题活动拱墅区分会场。来自浙江街舞联盟的队伍进行5v5的PK,让观众提前感受到亚运的霹雳舞观赛氛围。

除此之外,太阳广场还举行了亚运倒计时200天主题游园会。游园会现场设置了动感单车、滑板、自由搏击、投篮机、桌上冰壶等多个趣味运动项目,市民在运动的同时也可以参与现场的游戏环节,提前感受亚运魅力。

“大家坐在一起看比赛,氛围更好。”拱墅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施韬介绍,杭州亚运会期间,太阳马戏团场馆内的110米宽屏电子屏幕将用来播放奥运赛事,免费向市民开放。

 

 

(责编:张丽玮、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