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助力开学季 温州S1线为返校学生护航

2022年02月21日19:1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幸福驿站工作人员为乘客提供出行指引。邹玉洋摄
幸福驿站工作人员为乘客提供出行指引。邹玉洋摄

  元宵过后,温州各个大学迎来了开学季,莘莘学子陆续返回校园。2月19日至20日,温州轨道交通S1线出现客流高峰情况,据统计,两日内累计运送乘客6.45万人次,其中动车南站、瓯华站客流量最大。

  为确保乘客安全、便捷出行,负责线路运营的浙江省交通集团旗下浙江轨道集团幸福轨道公司开展“一道通达美好 S1线以爱之名迎您返校”助力开学季活动,联合约25名青年志愿者组成服务队,身穿红马甲,为归来学子提供出行咨询、购票指引、行李搬运等服务,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车站出入口、安检口、自动售票机、幸福驿站……一抹抹红色身影穿梭在车站的各个角落,“红衣侠”们用真诚的笑容、热情的服务温暖学子的返程路。

  一位背着书包,一手推着行李箱,一手提着2大袋满满年货的温大学子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将行李一一放在安检机上,他笑着说:“我进站就看到这显眼的红马甲了,谢谢你们的帮助,让我的返校路多了一份温情。”据了解,2月20日当天,为加快乘客进站速度,动车南站开启两台安检机缓解返校高峰。(陈文、李敏)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