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CBA第三阶段开赛倒计时

浙江广厦男篮开赴沈阳赛区

戚珊珊
2022年02月25日08:04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距离CBA第三阶段重燃战火还不到一周时间,浙江广厦男篮2月24日开赴沈阳赛区。第二阶段结束之后,广厦男篮以22胜6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3位。经过休赛期,球队阵容进行了补强,除了之前签的外援琼斯,新外援奥卡福也一同随队前往。

  2月23日,奥卡福已经通过了联盟注册,给球迷们吃下了一粒定心丸,毕竟从传闻他要加盟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经过长时间的等待,球迷们对奥卡福的期待值早已拉满。

  27岁的奥卡福出生于美国,是一名出色的内线得分手,低位脚步非常优秀。他的出道履历颇为惊艳,曾被誉为“全美第一高中生”,大学时期率领杜克大学男篮获得NCAA冠军。

  2015年,奥卡福成为NBA选秀“榜眼”,效力过76人、篮网、鹈鹕、活塞和老鹰队。整个NBA生涯,他共出战247场,在场均19.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10.4分、4.7篮板,命中率达到54.2%。2015-16赛季,奥卡福入选最佳新秀第一阵容。2021年东京奥运会,他跟随尼日利亚男篮国家队征战,在场均15分钟的时间里得到9分、4.7篮板。

  此前,奥卡福在上海完成了隔离,春节过后到杭州和球队一同训练。“除去处理杂事,他和球队到现在大概合练了10天左右。”随队人员告诉记者。据悉,奥卡福将身披15号战袍代表广厦征战本赛季。

  据悉,CBA第三阶段赛事将于3月1日至3月22日在沈阳赛区和顺德赛区举行。比赛继续采用赛会制方式,期间共进行10轮(常规赛第29-38轮)比赛。广厦男篮被分在沈阳赛区,对手有稠州、上海、江苏、四川和青岛。提前赶到沈阳,广厦男篮给自己预留出了较长的适应时间,赛前还可能会安排一场热身赛,抓紧一切时间和机会与奥卡福进行磨合。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