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队携手出征力争佳绩

奚源

2021年05月17日14:37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浙江三队 携手出征力争佳绩

  时隔半年,代表中国五人制足球最高水平的职业赛事——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以下简称“五超联赛”)5月16日在宁波慈溪重燃战火。代表浙江参赛的杭州钱唐湖大、宁波慈溪观海卫以及台州和合三支球队也正式开启了五超新赛季的征程。

  在揭幕战中,宁波慈溪观海卫队主场迎战呼伦贝尔雪狼队。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呐喊声中,主队取得了一场10比1的大胜,让现场1000名球迷大呼过瘾。在另一场比赛中,杭州钱唐湖大7比2战胜辽宁宫焙。

  据记者了解,根据浙江慈溪赛区疫情属地管理政策,该赛区所有场次比赛都对球迷开放,为此赛区制定了详细的《2021五超联赛慈溪赛区票务方案》,球迷们需隔位就座,仅对外发售1000张球票。这也是时隔525天后,再次有球迷走进五超联赛的现场观看比赛。

  新赛季的五超联赛从5月16日至11月23日举行,共历时6个多月。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五人制足球职业联赛,也是国内唯一一个在国际足联、亚足联竞赛序列中的五人制足球官方赛事,五超联赛的回归,让热爱足球的人们心中压抑许久的期待与渴望一触即发。开幕式现场,球迷们早早就进入了体育场内,千名球迷的歌声和助威声响彻整座体育馆。不少球迷表示,能在自己家门口观看五超联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很期待宁波慈溪观海卫队能在本赛季打出优异的成绩。

  本赛季五超联赛采取赛会制方式举行,整个赛季分四个赛区进行,共计18轮90场次比赛。联赛的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亚足联五人制俱乐部锦标赛。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