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五年投入1000亿元资金

工行浙江省分行与浙江义乌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3月03日10:2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3月2日下午,浙江义乌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政银共建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工行浙江省分行将为该合作项目投入1000亿元资金。

双方签署“政银共建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盛庆乐摄

  今后,工行浙江省分行将依托自身的资金、品牌、渠道及产品优势,统筹金融资源,在政策、规模和产品创新上给予义乌优先支持,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工行力量”;积极促进义乌共同富裕,聚焦城镇化、产业化、市民化、特色化和服务能力提升;积极开拓数字化改革和自贸区资金自由改革新领域新业务,致力于解决义乌80万个市场主体金融服务痛点堵点问题,实现地方经济与金融的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该行还分别与义乌市双江湖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海港义乌枢纽港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义乌国华新能源有限公司就“义乌市城市有机更新”“国际枢纽港建设”“碳中和综合智慧能源”等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共计授信270亿元。(龚航)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