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浙江杭州:亚运城市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

2022年03月11日09:3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公交车变身城市志愿者移动招募站。人民网 王萧萧摄
公交车变身城市志愿者移动招募站。人民网 王萧萧摄

人民网杭州3月11日电 (王萧萧)10日下午,“我的亚运我的城 城市志愿‘益’起来”亚运城市志愿者招募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举行,这标志着杭州正式启动亚运城市志愿者招募。

不同于赛会志愿者,此次招募的亚运城市志愿者主要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顺利举办营造良好氛围,协助保障城市运行平安和谐有序,并为广大市民及服务点位提供志愿服务。亚运城市志愿者主要开展亚运宣传(文化传播)、文明劝导、平安巡防、信息咨询、交通引导、语言服务、应急救助、无障碍服务以及其他特色志愿服务。

据悉,此次招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依托“志愿浙江·杭州文明帮帮码”志愿服务数字平台“亚运志愿服务在线”,线下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进行亚运城市志愿者招募和注册。

(责编:王萧萧、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