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繁花盛开惹人醉 游人如织踏春来

2022年03月14日13:1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杭州太子湾公园40万株各色郁金香竞相绽放,引得游人纷纷驻足欣赏。人民网 张帆摄
杭州太子湾公园40万株各色郁金香竞相绽放,引得游人纷纷驻足欣赏。人民网 张帆摄

人民网杭州3月14日电 (张帆)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迎着初春温暖的阳光,杭州又迎来了花季。这几天,杭州太子湾公园40万株各色郁金香竞相绽放,引得游人纷纷驻足欣赏。

据悉,2022杭州太子湾“爱如繁花”游园季已经拉开序幕,将一直持续到4月17日,共计38天,每天开放时间为9:00至17:00。此次花展引进了包括洋水仙、葡萄风信子、原生郁金香、雪片莲、玉米百合、蓝铃花、大花葱等多个品种。公园工作人员提醒,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花展期间实施限流、预约措施。

(责编:张帆、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