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防控再升级 温州S1线全力完善防疫一线工作

2022年03月18日10:3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严格落实消杀入库制度。张克摄
严格落实消杀入库制度。张克摄

  连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浙江交通集团旗下浙江轨道集团幸福轨道公司通过完善升级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多方面强化温州轨道交通S1线疫情防控工作。

  该公司在车站出入口测温点及公共区持续播放防疫广播,完善客服中心、闸机、测温点等处的“一米贴”设施。同时,工作人员按要求每日对车站进行三次全方位的消杀。

  该公司后勤保障组和相关物资管理部门工作人员针对物资储备以及仓库消杀进行部署安排,物资管理部门提前做好测温枪、口罩、洗手液、消杀用品等应急物资的储备工作,及时发放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到各部门及全线18个车站,并做好消耗物资的补充采购工作。

  此外,该公司还组建了“红锻带”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温州防疫一线,协助地区集中核酸采样点做好志愿服务工作。(郑晓雷、唐诗雅)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