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温州龙湾第一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星夜集合支援核酸采样

陈密迦
2022年03月12日14:46 | 来源:瓯网
小字号

  3月11日22时30分,温州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接到上级紧急指令,要求立即召集医护人员,支援安心公寓隔离点紧急核酸采样工作。

  当天23时10分,11人队伍集结完毕。医院院感科对队员们进行了穿脱防护服、核酸标本采集技术再培训。

  3月12日凌晨2时30分,队伍出发前往安心公寓隔离点。出发前,医院副院长徐郭代表医院向队员们表示了感谢。同时,他叮嘱队员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按质按量完成核酸采样任务。

  坐在前往隔离点的大巴车上,队员刘疆疆不乏诗意地说:“团结就是力量,我相信,春天已经到来,疫情也终将会过去。”

  据悉,3月9日温州本轮疫情发生后,龙湾第一人民医院已派出八批核酸采样应急队,奔赴龙湾区吾悦广场、中国眼谷等核酸采集点,全力支援抗疫工作。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