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国电信杯电子竞技大赛半决赛即将开赛

2022年03月30日16:1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指导、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主办、杭州市拱墅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的中国电信杯电子竞技大赛即将迎来半决赛,共有8支队伍成功晋级。

  电竞比赛如同其他体育竞赛,往往风向的转变就在瞬息之间,因此也十分考验战队当中各个成员的配合性和整体战术规划。据悉,在线上海选阶段,就有一支战队前期表现平平,但在比赛中后期展开了强烈攻势,上演了逆风翻盘的精彩对局。

比赛现场。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供图

  在线下赛环节中,有几名外卖小哥驻足观赏比赛后,自发组队即兴参加比赛。现场氛围活跃轻松,多场线下比赛也让此次大赛成功“出圈”,引发一波热度。

  据悉,接下来,八强战队将在4月2日及4月3日轮番对阵,半决赛采用BO3单淘的赛制,半决赛阶段为八进四与四进二的赛程,最终决出参加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刘畅)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