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上城:2022年亚运官方海报街头展出

2022年04月01日15:0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杭州市上城区湖滨步行街共展出60张海报作品。上城国投供图
杭州市上城区湖滨步行街共展出60张海报作品。上城国投供图

  4月1日下午,“2022年亚运官方海报主题展”在杭州拉开帷幕,展览运用静态展览、动态展示以及互动参与等方式,反映杭州亚运会“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定位。

  作为此次重点展区之一,杭州市上城区湖滨步行街共展出60张海报作品,分“历史人文”“智能科技”“体育竞技”“幸福城市”四大主题,结合湖滨智慧灯杆圆形屏幕、工联CC大屏形成立体亚运城市宣传空间,引来市民游客拍照打卡。

  “我们作为杭州的城市会客厅,要为杭州亚运会做好充分预热。”文商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湖滨步行街的亚运宣传阵地作用,为市民游客打开了解亚运、参与亚运的新窗口,营造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叶宾得)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