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交工健儿出席杭州市亚运筹办“决胜攻坚”誓师动员大会

2022年04月02日18:0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4月1日,杭州市召开亚运筹办誓师动员大会,吹响亚运筹办“决胜攻坚”的号角。作为亚运交通保障工程参建单位,浙江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派出102名建设者组成方阵,代表杭州亚运交通保障方参会。

  会上发布了56个已竣工亚运竞赛场馆、新建地铁线、官方系列海报、全民志愿服务行动等四项亚运筹办阶段性重要成果,点燃了全场的亚运热情,让冲刺决战的气氛更加浓烈。

交工健儿出席亚运筹办誓师动员大会。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我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决战决胜,为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文化盛会贡献智慧和力量!”交工人齐声呐喊,为杭州亚运会的筹办决胜作出庄严承诺,展示了交工铁军奋勇向前的昂扬姿态。

  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建设者黄旺旺说:“杭州亚运‘决胜攻坚’誓师动员大会现场的磅礴气势,让我感到非常振奋。在一声声的誓词中,我对杭州成功举办第十九届亚运会充满信心。同时,作为杭州亚运交通保障工程的参建者,我将忠于职守、全力以赴!”

  据悉,浙江交工共有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杭州彭埠互通改建工程第TJ01标段项目等16个亚运交通保障工程,目前均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7月底前全面完工。(郭奕麟、金许斌)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