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路桥区货车司机服务站24小时提供暖心服务

何家欢
2022年04月19日10:49 |
小字号

  4月18日,记者来到台州市路桥区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一道道隔离设施将货车司机服务站整体分为三区两通道和一个大型货车停车场,该站负责人表示,他们通过隔离设施,将进场通道分割成工作人员通道和货车司机通道,同时在服务站内部按照隔离点要求设置清洁区、缓冲区、污染区,一系列流程都有专人引导,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货车司机提供暖心服务。

  该服务站建于原104国道峰江收费站内,设有核酸检测点、货运司机休息楼层、工作人员办公楼层、门卫及停车场,该站停车场预计能够收纳20余辆货车。“这个服务站投入使用后,可供往返上海等中高风险地区运输任务的省内货车司机和车辆停靠休息,除了抗原和核酸检测服务外,站内房间配备了全新的床品和淋浴设施,并为货车司机提供了免费的药品、食品及WIFI,保证每个入住的货车司机都能够住的安心舒心。”路桥区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科阮方航说。

  为了更好地为货车司机们提供实际保障,路桥区还专门组建了工作专班,由专人负责整个服务站日常管理和运行。在投运前由路桥区卫健局安排专家给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对整个工作流程进行了细致梳理,并根据实际情况编制了应急预案。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站共有7名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最多可供13位货车司机使用。“有需要的企业或货车司机在符合入住条件后,可以通过电话预约,预约成功后即可入住。”阮方航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严格做好服务站内的闭环管理,按照隔离点的标准进行日常管理,竭力为货车司机打造一个安全舒适温暖的休息环境。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