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我的亚运故事|郭琳琅:为杭州亚运会做好金融保障工作

2022年05月13日13:2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人物名片】中国农业银行杭州钱江支行行长 郭琳琅

对于郭琳琅来说,能为亚运场馆建设出一份力,自己是幸运的。

2018年,郭琳琅被调至中国农业银行萧山分行钱江支行工作。

在郭琳琅担任钱江支行行长期间,该行投放了杭州萧山亚运场馆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的亚运三馆项目贷款,授信10亿元,目前已投放4.46亿元。

2021年2月,受新冠疫情影响,亚运场馆建设者们响应政府号召,纷纷选择留杭过年,郭琳琅带领钱江世纪城支行职员赶赴“亚运三馆”项目建设工地,为留杭过年的一线建筑工人送上慰问及新春的祝福,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贡献了一份力量。

郭琳琅。人民网 郭扬摄

同年11月底,亚运建设业主方提出紧急提款需求,用于支付工人工资和工程款。当时正值月底、年底的时间节点,信贷规模相对紧张。面对困难,郭琳琅第一时间跟上级行沟通,最终不仅按时、按量投放了本行的份额,还覆盖了其他行的一部分份额。

“亚运会场馆建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金融服务单位,我们也需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郭琳琅表示,亚运会是杭州举办国际性赛事的一个起点,取得“开门红”至关重要,无论是作为工作人员还是杭州市民,她都会全力支持。

(责编:郭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