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创新安防手段 实现科技赋能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获2021年度杭州市平安示范单位称号

2022年05月16日11:0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被杭州市创建“平安杭州”领导小组授予2021年度“平安示范单位”称号,这是该行连续第三年获得该项荣誉。

  近年来,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在省市各级公安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始终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意识,高度重视“平安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从优化安保工作机制、夯实基础管理、创新安防手段等多方面入手,全方位、有重点、有特色地开展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2021年,该分行启动自助设备智能防护舱建设,对全辖区ATM机防护舱进行智能识别改造,实现专人监控和警情处置,充分发挥智能防护舱的“识别预警、主动防范”功能,实现安全风险提前预判,提升事前处置能力。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该行将继续严防各类风险,构建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深化内控机制建设对业务发展的促进作用,积极参与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单彪)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