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波湖头村文化礼堂:结对医疗专家来义诊

2022年06月23日08:0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宁波市第一医院“医路跟党基层服务年”第10站走进宁波市宁海县岔路镇湖头村文化礼堂,由宁波市第一医院首席专家陈晓敏领衔,风湿免疫科主任邬秀娣、泌尿外科主任严泽军等17名专家组成的覆盖心内、神内、骨科等15个学科的医疗团队,将高质量医疗服务送进基层。

在湖头村文化礼堂,专家义诊、健康科普、血糖血压检测、前列腺癌“早筛”、肺功能检测、超声检查、用药指导等项目,让千余名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了宁波市区的医疗资源。

在大型义诊现场,宁波市第一医院党委与岔路镇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还挂牌“陈晓敏乡贤名医工作室”,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由陈晓敏带领团队指导当地常态化开展心血管疾病的健康科普,协助建立心血管疾病防治工作体系。(赖颖薇)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