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衢州市开展“千名干部助千企”专项服务

胡灵萍
2022年06月24日09:02 | 来源:衢州新闻网
小字号

  6月23日上午,衢州市稳企业强主体攻坚行动暨“千名干部助千企”专项服务动员培训会召开。会后,衢州全市1000余名驻企服务员和首批100余名“红领”导师将奔赴有关重点企业开展精准服务。

  衢州市立足本地实际、发挥组织优势、积极主动作为,组织开展“双千”活动,充分发挥组织部门抓人促事的职能优势,搭建起党委政府联系服务企业的桥梁,统筹调配全市干部资源,深入企业开展精准服务,推动各项决策部署、惠企政策尽快落地。本次活动在去年企业社区网格化服务体系基础上,优化全市33个企业(行业)社区63个网格,组建组工干部+部门干部+园区干部的“1+1+1”服务团和11支专业服务小分队,全面了解需求、共同把脉问诊、助力解决难题。

  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双千”活动是推动经济稳进提质的重要举措,是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的有效载体,也是干部“转作风、讲担当、抓落实”的实践检验。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双千”活动的责任感紧迫感;用心用情服务,真正把温暖送到企业急需处;强化组织领导,提升工作成效。“双千”活动涉及单位多,覆盖面广,各地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实施,健全制度机制,着力把这项工作打造成企业满意、干部出彩的工作品牌,以助企服务、稳进提质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