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路桥街道:老街长廊里 接地气宣讲传党音

梁亦慰、王保初
2022年06月25日15:25 | 来源:爱路桥APP
小字号

  “这次的省党代会报告提出,未来五年要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让‘诗画江南,活力浙江’省域品牌更加鲜明……”6月23日下午,台州市路桥区路桥街道十里长街亲水长廊中,横街镇中学老师任银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向着围拢过来的老街居民们,宣讲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坐在老街居民中间,路桥街道十里长街振兴办项目部工作人员贾鹏听得格外入神。“我们会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奋斗的动力,为十里长街二期项目建设贡献力量。”宣讲中的每一句话,都让贾鹏和同事们心潮澎湃,“下阶段,要以十里长街串联起传统文化与现代商贸,努力将该区块打造成为独具特色、居业游相结合的城市会客厅、夜间经济的新地标和台州‘城市之窗’。”

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大白”、在生产车间用苦干实干实现自我价值的蓝领工人……当天,路桥街道还组织路桥区星火少年宣讲团的几名成员,分别在人峰社区以及十里长街,以“奋斗的一代”为主题,讲述了各行各业为家乡发展而发光发热的奋斗故事。“任银老师跟我们讲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前,我想了很久,最终决定以我妈妈为原型,讲讲她对岗位的热爱和对家乡的深情。”来自横街镇中学的星火少年宣讲团成员雷金蕊打动人心的宣讲,博得了听众们的掌声。

“我们希望能借助老街独特的文化氛围,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传达到基层。”路桥街道宣传委员王成豪表示,接下来将创新宣讲形式,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工作热情,让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路桥街道落地生根。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