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市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俞黎新
2022年07月04日08:20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近日,湖州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誓师大会暨PTU勤务启动仪式在湖州南太湖新区月亮广场举行。

  什么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犯罪,哪里治安混乱就重点整治。据悉,“百日行动”中,湖州公安将开展保卫国家政治安全“清患”行动、反恐防恐“拔钉”行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融冰”行动等八大行动,持续加大对涉黑涉恶、涉枪涉爆、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的打击治理力度,重点加强夜宵摊、大排档、夜市商圈、车站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严查酒驾、“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

  启动仪式上,还成立了湖州首支PTU(警察机动部队),他们主要负责湖州全市重点部位的机动叠加巡逻、防范打击现行暴力恐怖违法犯罪活动、快速有效处置各类突发性事件等任务,实现屯警街面、联勤联动、快速响应,全面打击整治治安突出问题。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