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波江北:老外滩上搭集市 引燃夏日消费热情

2022年08月06日11:2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宁波“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活动现场。江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宁波“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活动现场。江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设计感满满的国潮服饰、新颖实用的露营装备、功能齐全的各色早餐机……8月5日晚6点,宁波“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老外滩夏季嗨购节活动在宁波江北老外滩步行街举办。活动通过展示销售宁波市外贸企业精品名品,以步行街为载体,诠释老外滩特有的国际人文街区潮流夜生活文化特色和“海上丝绸之路”对外贸易特色,促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并为市民带来夜间消费娱乐体验。

活动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受疫情影响,不少外贸企业遇到展会停办、订单延期等困难,在严峻的形势面前,他们把目光投向了国内大市场。此次搭建集市,旨在拓宽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的内销渠道,助力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方舟、林颖婷)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