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岱山:生态修复 共享绿色空间【2】

2022年08月11日08:3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空中俯视生态修复后的舟山市岱山县“最东方北纬30°”。人民网 章勇涛摄
空中俯视生态修复后的舟山市岱山县“最东方北纬30°”。人民网 章勇涛摄

人民网舟山8月11日电 (孙鹏)近日,人民网浙江频道走进舟山市岱山县美丽渔港“最东方北纬30°”,了解当地生态修复情况。

此前,受疏港公路建设影响,牛轭山区域内的植被、生态群落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美丽渔港起止点生态修复工程(牛轭山)项目是美丽渔港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在设计上融入林、岛、礁等元素,突出“北纬30°”主题,进行了生态综合修复,主要建设有浪花天桥、观景平台、景观绿化、庭院驿站及智慧设施。建成后的“最东方北纬30°”将以公园形式,与岱山县江南山“未来渔村”进行联动,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新去处。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