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为老年人提供暖心上门服务

2022年08月16日16:4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你们真是贴心,这么热的天为我们提供上门服务,谢谢你们!”日前,南京银行杭州分行的员工主动上门为行动困难的老人办理业务,获得了老人的肯定与称赞。

8月8日上午,市民王女士来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代她的父亲办理存单销户业务,“我父亲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不能自己来办理业务,所以委托我来代办。”

然而,由于王女士的父亲忘记密码,且根据银行相关制度要求,凭证密码重置须由本人办理,王女士的业务未能办理成功。“这存单已经到期了,还是不转存的,取不出来该怎么办呀?后面只有活期利息了。”王女士着急地说。

该行工作人员一边安抚王女士,一边耐心询问。工作人员得知,王女士的父亲在养老院,且已年近90岁。为了服务好老年客户,该行决定启用南京银行特殊消费群体服务规程,先由理财经理与王女士的父亲所在的福利院对接,后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王女士的父亲办理存单密码挂失及重置业务。

为确保过程合规、高效、顺利,该行工作人员先与王女士的父亲进行了沟通,在确认实际情况和老人意愿后,为其办理了相关业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王女士的父亲积极配合完成拍照、人脸识别、签字确认等程序。业务结束后,工作人员嘱咐王女士的父亲记好自己新设的密码,并告知其现在可以代为办理存单销户业务。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行坚持从实际出发、从细处着手,通过耐心细致的服务,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坚持合规制度和人性化服务相结合,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江蕾)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