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温州文成县成立首个巾帼云创客联盟

张璐卓
2022年08月17日17:04 | 来源:温州网
小字号

近日,温州市文成县巾帼云创共富沙龙在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会上正式宣布了文成县巾帼云创客联盟的成立。

活动通过了《文成县巾帼云创客联盟管理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文成县巾帼云创客联盟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文成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巾帼云创客联盟能本着资源共享、交流合作、互助服务、示范带动、抱团发展的宗旨,打造综合集成、优势叠加的资源平台、服务平台、宣传平台,做强“数字+”和“智慧+”赋能,助力巾帼云创客成长成才,做共同富裕路上的最美先行者。

据悉,文成县巾帼云创客联盟的成立,将不断推进“巾帼云创”行动,让“云端经济”带动更多有志于创新创业女性,为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注入新要素、新动能,赋能更多的女性在互联网时代更好地发挥所长,抱团合作、资源链接、分享共赢。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