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衢州市开化县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2年08月24日08:11 | 来源:开化发布
小字号

开化县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

任前公示通告

〔2022〕4号

  经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进一步使用的徐祝安等8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2年8月23日起到2022年8月30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县行政大院1号楼407室

  邮编:324300

  举报电话:0570-12380-7

  手机短信举报:18057012386。

中共开化县委组织部

2022年8月23日

拟提拔任用县管领导干部

任前公示名单

  徐祝安,男,汉族,1982年11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开化县桐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许颖,女,汉族,1982年11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开化县长虹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拟任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郭剑身,男,汉族,1989年3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开化县池淮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拟提名(任)为乡镇长候选人(办事处主任)。

  裘晟,男,汉族,1989年5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开化县华埠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拟任乡镇(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

  郑楠,男,汉族,1991年11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开化县桐村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开化县监察委员会派出桐村镇监察办公室主任,拟任乡镇(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

  罗子贤,男,汉族,1995年1月生,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开化县马金镇人民政府四级主任科员,拟任乡镇(办事处)党(工)委委员。

  胡俊航,男,汉族,1996年12月生,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衢州市教育局四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任)为副乡镇长候选人(办事处副主任)。

  吴强,男,汉族,1993年6月生,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衢州市生态环境局四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任)为副乡镇长候选人(办事处副主任)。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