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车辆侧翻车门被卡 危急时刻10名群众合力破门救援

孙鹏
2022年08月26日10:0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8月22日中午,天气炎热,司机袁某驾驶一辆微型轿车途经台州市天台县赤城街道惠民路黄姆岙路口附近时,因困意袭来,一个分神导致车辆侧翻,车门变形无法打开。危急时刻,一场“爱心接力”开始了。

“有人么?救下呀!”此时室外温度高达40℃,车厢内不断升温,急得满头大汗的袁某不断呼救求助。

此时,后方非机动车道上驶来一辆电动车。骑车的阿姨发现事故后,立即停车,顾不上解头盔,小跑过去查看状况,并用手不停拍打车窗询问袁某伤情。

视频截图

袁某说:“里面太热了,我快喘不过气了。”阿姨见状焦急万分,但一个人无法帮忙打开车门救人。

不一会儿,经过的车辆和行人发现侧翻小车后,纷纷赶来救援。有人爬上车顶,有人托住车门,120秒、9车、10人,大家合力救出困在车厢中的袁某。

与此同时,警车和救护车相继抵达现场。袁某获救后,大家迅速撤离,繁忙的路口又恢复了通畅。由于救援及时,袁某并无大碍。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