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首届中国(国际)动漫青年圆桌论坛论文征集活动启动

2022年09月17日17:1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首届中国(国际)动漫青年圆桌论坛论文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论文征集活动面向全国45周岁以下、与动漫行业相关的青年专家学者,要求围绕新时代中国青年动漫人才的担当与使命、现状与愿景、机制与创新等主题进行创作。

论文征稿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31日。同时,为保障论坛能够深度交流研讨,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来稿进行评审,最终遴选的论文数量将控制在30篇以内。

首届中国(国际)动漫青年圆桌论坛由中国动漫博物馆主办,以“新时代·新青年·新力量”为主题,组织学术、产业、传媒、政府等领域专家学者,聚焦青年动漫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思想碰撞,以形成丰厚的学术成果。

此外,作为2022第二届中国青年动漫家成长计划的独立单元,首届中国(国际)动漫青年圆桌论坛也将成为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将有助于挖掘扶持培养青年动漫人才。

据悉,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今年11月在杭州举办。(白力民)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