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全球英才讲杭州故事活动圆满落幕

2022年02月23日15:2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共杭州市委人才办、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全球英才讲杭州故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活动也为杭州文化旅游的品牌形象注入了全新活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线下启动仪式、专题网站上线、英才招募、视频制作四部分组成。中国科学院院士谭蔚泓、蛙泳奥运冠军罗雪娟、南非驻华大使谢胜文等13位英才,分别从自身领域出发,将各自与杭州的独家记忆娓娓道来,讲述杭州在历史、文化、科技、体育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聚焦杭州城市特质,解读杭州的独特韵味,展示杭州的别样精彩。

  目前,全球英才讲杭州故事全系列视频官方英文网站以及各家活动官方海外主流社交媒体平台已全面上线。今后,杭州也将持续向海外宣传和推广英才故事,进一步打造杭州文旅的品牌形象。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杭州文化广电旅游工作将重点聚焦二十大、亚运会、共同富裕、新时代文化高地、数字化改革五大重点,以全球英才讲杭州故事活动为契机,积极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深入推进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杭州新实践,让全球英才成为杭州城市推广的新名片。(艾宇韬)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