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峰江街道:以球会友 为青年发展型城市添新彩

何家欢
2022年09月26日11:50 | 来源:爱路桥APP
小字号

  9月24日晚,夜幕降临,台州路桥区峰江街道蒋僧桥村足球场气氛却异常火热,这里正在举行2022年路桥区第一届“青年杯”八人制足球邀请赛,为附近村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据悉,该球赛是业余八人制足球比赛,由路桥团区委主办,峰江街道团委承办,比赛采用小组赛、淘汰赛制,严格执行国际足联最新《足球竞赛规则》及组委会特制的《八人制足球竞赛规则》。“球赛将进行到11月,届时从来自台州各县(市、区)参加球赛的14支球队中决出冠亚军。” 峰江街道团委书记张子文说。

  运球、传球、过人、射门……球场上,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有攻防,配合默契,一展脚下功夫。场外时时传来加油声、欢呼声、掌声,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听说晚上有比赛,刚吃完晚饭我就过来了。晚上的比赛很激烈,球员们也发挥得很好,看得很开心。”现场一位足球爱好者乐呵呵地表示。

  “这既是峰江对路桥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号召的积极响应,也是峰江聚力打造青年发展活力之城的务实之举。”张子文介绍,希望通过这次赛事,更好地彰显青年的精气神,凝聚广大青年发扬团结拼搏向上的时代精神,展现青春力量。

  路桥团区委书记陆婷婷表示,接下来,团区委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积极响应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号召,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全速推进。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