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绿城管理第十一季工地开放日启动

2022年09月29日21:2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9月29日电 (张帆)9月28日,绿城管理启动主题为“因相信而确幸”的第十一季全国工地开放日活动。

当天,工地开放日启动仪式在主会场绿城·桐乡濮园举办,辐射全国十大分会场,涵盖8大商业代建项目及2大政府代建项目。此后一个月内,绿城管理位于全国各地的数十个项目将相继打开工地围墙,以真实的“工地素颜”迎接委托方、业主等社会各界的公开检阅。

在分会场之一的杭州萧山义桥安置房项目,项目管理方邀请了百余位安置业主提前“回家”,参访未来新居。

业主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有序地进入工地,实地考察项目施工措施和工程质量,从安全标准到施工工艺,零距离感受新居的品质。参观过程中,专业工程人员全程提供陪同讲解服务,通过专业的讲解、答疑,让业主们对安置房的品质更有信心。“参观中,讲解员为我们介绍了主体结构、砌墙等工艺。比如房屋的剪力墙,采用了墙体弹线、刷凿墙体混凝土浮浆、修理预留搭接钢筋等工艺。”业主刘先生表示,自己亲眼看到了这些严苛的工序和工地现场的细节质量,今后入住新居将非常安心。

同时,项目考虑到周边江景的利用,整个小区从东往西高低错落、风景独特。建筑与整体规划布局相融合,同时结合了当地文化特征,营造了一个环境舒适又富有现代气息的小区。“讲解员介绍道,未来小区里还将规划一条商业街;规划的绿化率也很高。相信入住后会有一个很好的居住体验。”业主王女士说。

(责编:张帆、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