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士元实验区安置小区加速建设

毛慧娟

2021年03月10日08:50  来源:衢州日报
 
原标题:龙游奔康公司加速建设 士元实验区安置小区

“房子能按时交付吗?”“这房屋设计好,住起来应该很舒服。”……3月3日,在衢州市龙游县士元实验区异地搬迁安置小区——黄茶小镇安置小区的样板房里,多名搬迁户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赶来参观。

黄茶小镇安置小区位于龙游县模环乡士元茶场新村,总投资约11亿元,总户数1433户。小区建有小高层公寓和排屋,并配套建设了地下车库、物业用房、居家养老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等设施。项目由龙游县奔康投资有限公司下属龙游县美丽乡村大花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实施,主要为龙游县超级版美丽乡村大花园士元实验区搬迁农户安置提供保障。

为了让搬迁户能直观感受到家的模样,项目建设方在农历新年前完成了样板示范区建设,最近天天都有搬迁户前来参观。

奔康公司管理部人员相告:“项目四个地块的建设正在同步进行,昨天现场工作人员超过700人,今后还会更多。”

“项目正加足马力建设,工作群里天天晒进度,管理人员也常驻工地,确保能及时解决各种突发问题。”建设单位驻黄茶小镇项目负责人许根荣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及天气等因素,项目的施工进度受到了一定影响。

“去年5月复工以来,除了过年放假,工地基本不停工。为了尽快赶上进度,施工方重新制定施工计划,增加了施工人员和机械。”许根荣介绍,目前黄茶小镇全部建筑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了50%左右,其中最早开工的一期工程已经完成了80%左右,项目方将尽全力保证整个项目能在明年6月底前如期交付,让搬迁户早日住上新房。

(责编:康梦琦、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