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亚运场馆热力十足

湖州市全民健身节3V3篮球赛收官

祝宏涛
2022年11月08日08:45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11月7日,湖州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节3V3篮球赛总决赛在湖州德清亚运场馆三人制篮球馆开打,全市共有16支队伍80名运动员参加。经过8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长兴队分别以21∶14和17∶12击败南浔队和德清队一队,获得全民健身节3V3篮球赛总决赛青年组和壮年组冠军。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青年组和壮年组,参赛队伍通过小组赛和双败淘汰赛决出全市前八名。参赛队伍全部是通过各区县进行3V3篮球选拔赛产生的,选手全部是来自民间的业余球员。

“这次能够在专业场地上打球很幸运,虽然我不是职业球员,但是我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也参加过各种民间组织的篮球比赛。”青年组冠军长兴队队员马俊说,为了这次比赛,他准备了一年,也希望有一天能走上更大的竞技舞台。

湖州市体育局介绍,随着体育潮流的兴起、篮球文化的盛行,现在越来越多的广场公园设立了篮球场,这让3V3篮球赛在湖州有着非常好的群众基础。通过举办此次赛事,不仅可以让业余球员有机会体验在专业场地打球的感觉,还能以篮球为媒,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营造更为浓厚的全民迎亚运氛围。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