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三人篮球国家队在湖州进行封闭集训

姚玲利、杨名
2022年05月20日08:46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三人篮球国家队近日在湖州德清亚运场馆三人制篮球馆封闭集训,“这是场馆接受亚运会组委会三人篮球项目技术代表验收后,迎来的首批‘客人’。”德清县亚筹办介绍。

  4月初,中国篮协公布了三人篮球国家队运动员大集训名单,作为新一轮大集训名单公布后的首次集训,队里共组织了18名女队员和16名男队员前来湖州德清。

  “集训选择德清,是因为德清的气候、生态、环境舒适,还拥有专用场馆,对调整选手们状态、制定比赛方案等,都有很好的帮助。”三人篮球国家队女队主教练许佳敏介绍,“6月份有三人篮球世界杯,7月份有亚洲杯,希望利用此次集训机会筛查一下队员,检验一下前段时间的训练成果,并让队员调整到最佳状态,全力以赴备战下阶段赛事,为国家取得更好的荣誉。”

  据悉,三人制篮球场馆是第19届亚运会比赛专用场馆,总建筑面积5.17万平方米,为两层钢结构地景建筑,主要包括三人篮球赛场地、城市展览馆、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综合体及部分商业配套,也是全球首个固定的三人制篮球场馆。“三人篮球国家队在这里集训,月底他们还将与其他球队一起在这参加集训赛,我们将努力为运动员们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工作。”德清县亚筹办表示。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