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西湖游船推出“红色”与“清风”之旅

朱红、俞倩
2022年11月11日09:11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为了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让游客在游览红色线路过程中增进爱国情怀,近日,杭州西湖游船全新上线红色游船线路,把西湖红色文旅“富矿”串珠成链、让红色教育可触可感。

此次全面升级的红色游船线路主打“追随足迹”现场学形式,沿途“打卡”一系列体现西湖红色印记的代表性旅游景点和纪念场所,游览内容丰富。

据介绍,在西湖边有很多好玩好看的红色景点,比如西湖博物馆、钱王祠、三潭印月、岳王庙、秋瑾墓等,此次西湖游船对原有线路进行了调整与梳理,开设了全新线路邀市民游客来体验,一起学习、感悟属于杭州西湖边的红色文化。

目前红色之旅定制专线有三条线路供大家选择,分别为“丹心映波”“北山薪火”“湖山撷翠”。通过不同的参观景点,让市民游客更全面地了解杭州的红色底蕴与文化,在美丽的风景中感怀历史。

除了红色之旅,同步上新的还有西湖游船“清风之旅定制专线”。

悠悠西湖,清清廉风,徐徐入心。通过不断深入挖掘、用好西湖廉政文化资源,全面升级后的“清风之旅定制专线”将更具西湖廉政文化特色,线路途经多个西湖清廉景点,涵盖以史促“廉”、以“廉”养心等廉政教育内容,旨在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引领、教育和浸润作用,让广大党员在欣赏西湖优美自然风光、感受西湖悠久文化积淀的同时,自觉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

目前,“清风之旅定制专线”也有三条线路可供选择,分别为“公心之旅”路线、“清心之旅”路线以及“初心之旅”路线。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