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舟山跨海大桥“同心桥”党建联建再升级 成员单位扩大至10家

2022年11月14日10:0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舟山管理中心举办了第三期“红帆同舟”课堂暨“同心桥”党建联建签约仪式,旨在探索党建联建新模式,发挥“护桥精神”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多维度、全领域的交流合作。

签约仪式上,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舟山管理中心、舟山定海海事处和浙江交投矿业有限公司的党组织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发展建设、党建工作、中心主业等方面情况,共同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并互赠联建锦旗,共同展望了“发挥合力 共赢未来”的美好合作前景。至此,舟山跨海大桥“同心桥”党建联建成员队伍已扩大至10家。

“同心桥”党建联建签约仪式。沪杭甬公司供图

此次签约秉持“红色引领 同心同桥”的原则,以舟山跨海大桥运营管理为重心,以党建工作、高速安全、应急联动、信息共享等八项共建内容为载体,旨在传承交投铁军精神,推动新时代党建示范引领效能发挥,实现以党建引领大桥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现代治理新局面。舟山管理中心和各涉桥党建联建单位将共同打造“同心桥”党建品牌,达成共识、凝聚力量,携手解决大桥发展中的难题与痛点,在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中,共同守护好世界级跨海大桥群。(王文佳)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