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宁波管理中心:

开展“红色智库”党建联建活动 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11月28日20:4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浙江省交通集团宁波管理中心党委(以下简称宁波管理中心党委)与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以下简称宁大马院党委)举行“红色智库”党建联建签约暨启动仪式。

党建联建签约暨启动仪式。沪杭甬公司供图

这是宁波管理中心党委探索引入前沿学术力量,与学术智库开展组织共建、资源共享的新路径和新方法,旨在创新打造赋能型党建统领格局,推动“强基强企”深化落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开启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双方党组织约定,通过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理论学习宣讲、支部活动共办、领办项目共赛、课题共同研究、学术研讨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形成一批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应用成果,以党建互促互进带动其他领域合作,争创校企合作党建特色品牌。

现场,宁大马院党委书记刘友女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宁波大学商学院副教授闭明雄为大家进行了一堂国有企业现状与未来变革的讲座,为企业持续推进深化改革提供了学术观点和全新视角。

下一步,宁波管理中心党委将以校企党建联建为契机,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引入系统科学理论思维指导启发工作实践,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马志超)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