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在杭成立

2022年12月08日20:1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12月7日至8日,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专题会议在杭州召开,来自全省40余家高职院校的近百名代表共同见证了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的成立。该组织由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担任理事长单位,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担任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等7家单位担任副理事长单位,将依托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平台,推动新形势下高职院校宣传思想工作实践创新。

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专题会议现场。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理事长、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金波表示,宣传分会将致力于整合校行企媒之间不同优势资源,凝练和宣传各职业院校特色做法,率先在省内职业院校之间探索党建引领、思政赋能、宣传融合的立体化工作体系,实现校行企媒之间的良性互动。

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成立仪式。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主旨报告、主题讲座等,参会高职院校宣传部长开展了交流研讨与经验分享。

近年来,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练了“融善”文化育人品牌,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将“融善”文化的种子播进工匠型人才培育的沃土,锤炼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正阔步朝着打造职业教育“标杆校”奋力迈进。(周曦)

(责编:叶宾得、戴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