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丽水龙泉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2年12月16日20:47 | 来源:龙泉市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龙泉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

任前公示通告

(2022)19号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6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龙泉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2年12月16日起到2022年12月23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龙泉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龙泉市贤良路333号市行政中心515办公室,邮编:323700。

  举报电话:12380;18157812382。

中共龙泉市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16日

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

任前公示名单

  梅舒伟,男,汉族,1972年8月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现任龙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二级主任科员,拟任市直单位正科领导职务。

  余良德,男,汉族,1981年10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任龙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二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人选。

  张韬,男,汉族,1983年9月生,中共党员,大学,现任龙泉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拟提名为乡镇人大主席人选。

  叶永华,男,汉族,1976年1月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现任龙泉市八都镇党委副书记、二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乡镇人大主席人选。

  叶正方,男,汉族,1986年4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现任龙泉市安仁镇党委副书记,拟提名为乡镇人大主席人选。

  刘煜,男,汉族,1981年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现任龙泉市上垟镇党委副书记、青瓷小镇党工委委员(兼),拟提名为乡镇人大主席人选。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