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路桥旅游休闲消费季拉开帷幕

阮雅妮
2023年03月22日11:09 | 来源:爱路桥APP
小字号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台州路桥迎来踏春赏花好时节。3月20日,“相约春日·礼遇路桥”旅游休闲消费季在该区螺洋街道水滨村拉开帷幕。美食搭配上美景,再加上创新的消费场景,为市民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

本次活动在水滨村文化礼堂文艺团队表演的《非洲大鼓》中开场。在特色集市上,现场观众和村民均可体验到路桥当地的特色美食和特色商品。“这个米豆腐我是第一次吃,味道真的很不错,这些展位我要一个一个看过去。”水滨村村民刘阿姨笑着说。

据悉,本次旅游休闲消费季重点推出了五条周末休闲游的精品旅游线路,分别是“新城古韵篇”“生态商旅篇”“博海逐浪篇”“仿古寻幽篇”“彰红显绿篇”。消费季期间,广大市民可以通过两天一夜的旅程,领略真正的路桥美景。

“本次旅游消费季一共准备了三份大礼,分别是周末休闲旅游补贴、自由行打卡抽伴手礼和转发文章享优惠特价商品。”路桥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补贴发放金额达25万元,可用于抵扣周末精品旅游路线费用,希望通过旅游消费季进一步加快路桥旅游可持续发展,也为精品旅游路线的周边景点集聚旅游人气、拉动消费,进一步提振文旅消费信心。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