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第十二届学术年会召开

2023年03月28日21:0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3月28日,由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主办、浙江交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承办的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第十二届学术年会在杭州召开。

此次年会以“高质量服务 高技术创新 高速度发展”为主题,设有1个主旨报告会和9个主题论坛。与会专家围绕重点议题展开学术研讨,分析新形势新要求,凝聚力量共识,为有效推动公路交通领域科技发展、促进智慧交通科技产业繁荣建言献策。

年会现场。浙高运公司供图

年会还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公路养护管理发展纲要》精神,总结、发布公路养护管理工程典型案例,促进养护管理高质量发展。此外,年会上还为“公路行业养护工程创新案例”完成单位及年会论文集优秀论文作者颁发了奖牌、证书。

本次年会还邀请了全国近70家科技企业,将一批技术含量高、应用广泛、效益明显的养护科技成果带到现场,为促进养护、管理、科研、产业互通共享、融合发展搭建优质平台。(王磊俐)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